会员登陆
已有账号?登陆账号 还未注册?注册

快捷登陆

[娱乐快报] 程莉莎在线吐槽老公郭晓东数学差,网友爆笑:题没教会还去打球

[复制链接]
ciweiweiwei 发表于 2020-4-30 09:0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4月29日下午,演员程莉莎在社交平台上吐槽老公郭晓东说:"你不是上过三个五年级吗?为什么儿子四年级的数学题你都不会?你还跟儿子说,爸爸开车最便宜!那你吃馒头能打几个小妖精?"并配了两张图片,如此控诉老公也是十分可爱了。

程莉莎在线吐槽老公郭晓东数学差,网友爆笑:题没教会还去打球-1.jpg

图一中他们的孩子提交了今天的数学作业,老师却评论道:"大车更便宜。"看来是孩子做错了题,随后他便给老婆程莉莎发微信说:"亲爱的,儿子两道题我看了,我都看不懂。"面对老婆的威胁,郭晓东更是无奈表示:"把我关起来我也不会。"

程莉莎在线吐槽老公郭晓东数学差,网友爆笑:题没教会还去打球-2.jpg

网友们纷纷大笑:"哈哈哈笑死人了!题没教会,跑出去打球了!严重批评郭老师。""莎姐,我建议把东哥关小黑屋哦。"更有人羡慕他们一家有爱的氛围,夫妻二人是在是太恩爱了。

程莉莎在线吐槽老公郭晓东数学差,网友爆笑:题没教会还去打球-3.jpg

程莉莎是中国知名的女演员,因其精湛的演技和秀气的外表,她塑造了非常多经典的角色,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优秀的作品。如《倾城之恋》《大汉情缘之云中歌》等。

程莉莎在线吐槽老公郭晓东数学差,网友爆笑:题没教会还去打球-4.jpg

郭晓东也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演员,主演的《暖》多次获奖,《半生缘》《激荡》等都是很不错的作品,郭晓东与程莉莎相恋五年后,在2007年结婚,2010年生下儿子。

程莉莎在线吐槽老公郭晓东数学差,网友爆笑:题没教会还去打球-5.jpg

如今二人感情十分稳定,恩爱如初,儿子今年也刚满10岁,郭晓东还在儿子生日那天暖心发文:"当爹十年,祝我的小少年,生日快乐!祝我当爹继续幸福快乐!"

程莉莎在线吐槽老公郭晓东数学差,网友爆笑:题没教会还去打球-6.jpg

看来郭晓东当爹确实在继续幸福快乐着,程莉莎虽然在吐槽假装生气,但是看得出来感情很好,祝愿他们的儿子能健康成长。
乐清爆料邮箱:kefu@20354.com24小时在线不间断处理,1小时内迅速响应处理!
网站个人、企业认证提交资料。认证的好处:免审核,提高企业知名度,原创文章优先推荐置顶。
温馨提醒:个人认证用户不得带有企业信息,如果是企业用户,请在企业认证这里提交。点击→认证提交
乐清生活网欢迎您的光临!您的加入是我们最大的鼓励!我们会尊重每一位用户的建议与反馈,感谢您对我们的工作做出点评与鼓励!
乐清生活网上线淘宝店铺优惠券 省钱又方便!
乐清生活网全新有奖爆料活动火热开启啦!

详细内容1

dudusam 发表于 2020-4-30 09:0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‘’
乐清爆料邮箱:kefu@20354.com24小时在线不间断处理,1小时内迅速响应处理!
网站个人、企业认证提交资料。认证的好处:免审核,提高企业知名度,原创文章优先推荐置顶。
温馨提醒:个人认证用户不得带有企业信息,如果是企业用户,请在企业认证这里提交。点击→认证提交
乐清生活网欢迎您的光临!您的加入是我们最大的鼓励!我们会尊重每一位用户的建议与反馈,感谢您对我们的工作做出点评与鼓励!
乐清生活网上线淘宝店铺优惠券 省钱又方便!
乐清生活网全新有奖爆料活动火热开启啦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 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
24小时客服电话

0577-62825815

客服QQ:475305268

服务时间:周一至周六9:00-18:00

邮箱:kefu@20354.com

  • 官方手机版

  • 官方微信公众号

  • 新浪weibo

免责声明:本站所有内容来源于网络、媒体投稿和用户自行发帖,与乐清生活网无关。 法律顾问:浙江驰明律师事务所周鹏飞

© 2020 乐清生活网 浙ICP备11041680号-3 | 浙公网安备 33038202002005号 小黑屋